某七也想拥有天街

手杖上的玫瑰早已枯萎,而曾为他绑上玫瑰的人也不在了
万年一更
别看了,什么都没有

香园

ooc预警

私设调香师与厂长认识,交易,你们懂的(ಡωಡ)

――――――――

   为了寻找能够制作出完美香水的配方,薇拉·奈尔慕名来到欧利蒂丝庄园,她对那笔奖金并不感兴趣,唯一吸引她的只有制作香水的配方,还有那封委托,一个叫里奥·贝克的人寄来的。

“尊敬的薇拉·奈尔小姐,很高兴能你能够看见这封信,我想拜托你一些事,为了我的女儿,我可怜的小伍兹,我想她现在一定很痛苦,我知道你在找制作忘忧之香的秘方,如果你帮助我,这份秘方我将会在明天早上送到你手中,当然,前提是你需要完成我说的事......"

   内容很长,薇拉只看了重点部分,所以只要找到信中所说的那个女孩就行了吧。

虽然她确实有这种能力,但是香水的制作并不完美,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她的计划,只需要完成它不是吗?

   薇拉·奈尔是在入住庄园的第二天的接到庄园主的通知与他们一起参加游戏,并在游戏中见到了信上所说的那个女孩,艾玛·伍兹。

   “你好,伍兹小姐,我是薇拉·奈尔,是一名调香师,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来帮助你的。"薇拉伸出手,微笑着向她介绍自己

“诶......"艾玛正要说些什么,忽然身子一软,倒在了薇拉怀中。

薇拉轻轻抱住了她,怀中的女孩正睡的香甜。

     “睡吧,我亲爱的小姐,别担心,剩下的事我会帮你完成的,等你醒来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你,我期待着。"

那么,晚安了,伍兹小姐。

愿你做个好梦。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