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七也想拥有天街

手杖上的玫瑰早已枯萎,而曾为他绑上玫瑰的人也不在了
万年一更
别看了,什么都没有

律园 修改了下园丁日记四的场景 ooc注意

游戏开始了,沉重的大门缓缓开启。

律师推着装有稻草人的箱子走了进去,“啧"律师有些嫌弃地踢了踢箱子,“你可真重。"

“斯凯尔克劳?她是这么称呼你的吗?一个稻草人?真可笑。"

律师嗤笑一声,脸上露出不屑的神情,目光却在不经意间瞥见了不远处的艾玛和艾米丽,笑容一下子就僵住了。

【我不该让她们待在一起的】

【那个医生会给她带来危险】

【我告诫过她的,可她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此时一位律师非常愤怒并撕碎了手中的厕纸(划掉)地图

两人似乎在争论着什么,艾玛看起来情绪有些激动,而艾米丽在试图安抚她,律师正想要上前将两人的对话听得更清楚一点,却被一阵急促的心跳声打断,那是....监管者?

此时艾玛和艾米丽两人已经走远了,如果靠得太近很有可能会被发现,更何况还有一个麻烦没处理,律师将目光移到装有稻草人的箱子上。

律师推着箱子小心翼翼地避开了监管者,他将行李箱放在工厂门口,自己进去寻找她们。

这个地方让我感到不适。

律师并没有在工厂看到她们。

她们去哪了?凭空消失?

律师在工厂附近的杂草堆里找到了园丁的工具箱,扳手被拿走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得弄出点动静把那个医生引出来。

律师将目光投向工厂门口的行李箱,只能这样做了。

律师把稻草人从行李箱中拖出,将其固定好,点燃,看着火焰将稻草人的躯体逐渐吞噬,律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在这儿等着你,

我的天使,

别让我失望。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